蓝二哥の抹额鹅鹅鹅

我与夏风皆过客 惟愿博肖揽星河♡.

【夏日限定&来日方长】

直至2号,随着演唱会的结束《陈情令》真正的完结了,后会无期。我不知道他对别人来说意味着什么,但他对我而言意味着我2019最美好的回忆,美美回忆起2019这个夏天,有空调,有WIFI,有西瓜🍉还有阿令  每每想起来都是充满感动的


从6月27开播的时候震惊、不安、反感到后来的真香、刷b站、蹲微博……脑袋里全是阿令 追这部剧的过程中,我哭过,笑过,恨过,悔过,痛过,伤过……当初说死也不看的人是我,后来边哭边看的人还是我,可能这部剧的意义都不一样吧❤️暑假的时候,每天数着时间等周一,一天一个说说,全是关于阿令,像我这样不会说话的人,只会对着屏幕啊啊啊啊的尖叫 没有别人那样感人肺腑的话语来表达我的心情,亦没有动人心弦的词语来形容我的内心,但是我把对他们的喜欢全都赋予在了尖叫声中,这样夏天,因为他们的出现,我过得很开心☺


有阿令的夏天是这么久以来最热烈和难忘的夏天,认识了一群这么可爱的人,见证了一场信任与依赖。从喜欢一部小说到喜欢一部动漫,再到一部电视剧,从一部电视剧认识一群可爱的人。我没有想到当我真正和夏天告别的时候,居然已经入冬了,我希望这不是一个限定,我也渴望能来日方长。 ​

即使2号由于考试原因没有来得及看直播,但是看到朋友发我的一些视频、图片还有微博,眼泪真的忍不住了,昨晚“后会无期”四个字真的……😭


这四个多月,都有阿令的陪伴,突然告别,很是不舍。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他们,先是看了小说,然后才去看的动漫,再去听广播剧,之后才是剧粉。要说为什么喜欢,可能就是纯粹羡慕吧。羡慕忘羡之间的感情,羡慕蓝忘机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的深情,羡慕魏无羡潇洒不羁锄奸扶弱的本性,羡慕云梦三姐弟之间的感情……谢谢阿令,谢谢他们。让我们有了一个充满欢笑充满爱的夏天.

姑苏蓝氏蓝忘机:“告辞”

云梦江氏魏无羡:“告辞”

“今天开播? ? ?这不是我要的蓝忘机 !我不看 !”

“天呐,第一集还不错  再看一集没有关系吧”

“再看一集,要是+女主我就弃剧 ! !”

“好甜啊,这就是我要的忘羡 ! ! !”

“该死的aq !”

“怎么还不更新  感觉周四到周一好漫长”

“没有更新的日子就煮壶吧~”

“是开始了是吗?又开始了是吗?”

“肖老师没有装也很帅啊 !”

“战哥没有丑的时候 !”

“七字真言我已经说腻了 !”

“……”

凡事种种,亦是过往,皆成序章

青山依旧不改 绿水依旧长流

蓝忘机 魏无羡 后会无期❤️

王一博 肖战     后会有期❤️来日方长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.11.5




评论

热度(8)